不敗榮耀<韓葉>

*覺得還是不妥所以爬起來刪了重碼
*謝謝 @EXIT 的指出~
*天啊阿若女神關注我了開心的去奔跑!
*自耕
*拿最近參本的主題來寫寫
*為什麼主催不萌韓葉TT


今年的夏季,屬於中國隊。
全國媒體紛紛打出了聳動的標題,舉國歡慶著這份榮耀。

蘇黎士。
葉修身邊全是又哭又笑、泣不成聲的隊友們,他們圍著他,所有的鎂光、紛碎的彩紙稀稀撒了他們一身。
團體賽最關鍵的一擊,是臨時上場的葉修拿下的。
如同興欣奪冠那時,他的手劇烈發顫。
隊員們都看在眼裡,所以當世界榮耀聯盟遞給領隊葉修、書寫著世界冠軍中國隊的獎盃時,所有人圍上去,托著葉修的手,高高舉起了屬於中國隊的榮耀。
這是他們最輝煌的夏天。

『恭喜了,葉修。』
「我手可是抖的比奪冠那次還嚴重……」手腕實在還是無力,葉修索性開了擴音,一邊熱敷雙手。
『我以為你不會上場,不是禁不起高強度比賽了麽。』
「誰讓最終決戰遇的是強敵美國呢。」葉修扭扭手,「是禁不起了,但臨時爆發,還是可以的。」
『…………』
「吶,我說老韓,哥可是世界冠軍了,堅持了這麼多年,總算有了結果,這下是真能安心退役啦。」
『還可以再戰十年,你說過的。』韓文清抬頭,語調輕鬆,『一如既往。』
「是啊,一如既往。」葉修看著滿天星空,突然笑出聲來:「都一如既往當了對手十年,要不要當一輩子呢,老韓?」
『成。我等你回來,我的世界冠軍。』


「我回來了。說好接機呢怎沒看見你啊老韓?」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七海✈一生推生一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