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職/Cosplay/結婚照私設】慢速

CP→韓葉、喻黃
韓文清/妝✈柳峋
葉修/妝✈倫倫
喻文州/妝✈朔
黃少天/妝✈七海(原Po)

我們結婚啦!

一整個畫風不對的少天(摀面
三個隊長都白西裝黑髮,只有我黑西裝褐髮(。

大家整裝好都是「握曹好帥握曹求嫁」,只有我是「握曹看起來好吵」
什麼社會!不能因為我很可愛就集火我!(閉嘴

辛苦隊長為了我從15xcm墊到172cm!

大致是個韓葉畫風黃爆、喻黃畫風小清新走向,然後我是黃爆風的使作俑者(幹
誰讓柳峋跟倫倫都動作窮233333
「讓開我來!」、「滾滾滾你動作應該這樣擺」等等,是我昨天說最多的話…………

『你們家少天平常BL看很多齁。』by攝影
『……………』by笑得一臉斯文+心累的隊長。

今天是大神團團員第一次合作!雖然還少了千草(可惜
這套一定會認真修好更新的,還有之前的周沐跟王柔(痛哭流涕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七海✈一生推生一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