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全職高手 /Cosplay ]


喻文州&黃少天 ( 喻黃喻無差  ) (結婚照 / 私設)


谢谢你,陪我走过这么多年春夏秋冬。
因为有你执着回护,我才能安稳运筹帷握。
因为有你宽容相伴,我的剑才能锋芒毕露。


「队长队长,微博上说啊,比喜欢多一点的是爱,那比爱更多一些的呢?」


谢谢你。
因为有你,蓝雨的夏天、剑与诅咒的传说,终将永垂不朽。


「新婚愉快,少天。」
「未来也请多指教啦,文州。」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..................


喻文州cn朔
黃少天cn七海(原Po)


完整文案未釋出。


先把手上修好的放上來。
首先要謝謝搭檔圓滿了我讓喻黃結婚的願望。
雖然這次準備得很倉促、但還是拍得很開心,日後等準備充份了會再重拍。


聯盟這麼多戰隊,只有藍雨給我的感覺,像「家」。
每個人都不完美、各有各足以致命的缺陷,但也因為這些缺陷這些不完美,讓藍雨戰隊得以圓滿。
互相配合、無私寬容;無畏差距、永不放棄。
這就是我心裡的藍雨戰隊 。


季後賽、藍雨對戰興欣時,藍雨隊長喻文州曾說過這樣一段話。


「胜负不不是由一个差距就能决定的,差距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因为差距而放弃。
连有这样致命缺陷的我都没放弃,你们又有什么理由放弃呢?
在训练营里,我们不会放弃梦想;而站在比赛场上,我们同样不会放弃胜利!
我们看得到差距、但不会去畏惧差距,就这样上吧!」


謝謝願意看到這邊的你。
願藍雨的夏天,直到多年以後,都將繼續發光發熱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七海✈一生推生一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