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段子(各种cp)

*想到隨時更新←
*CP无差。目前有,瓶邪瓶、韩叶韩、喻黄喻、林方林、修伞修、双花(致张佳乐)
最后一个,给南康,为了爱痴情了一辈子的男人。

〝瓶邪瓶
洒血克敌、沉默寡言。
斗内棺前无私守护,你用一生换我十年长安。
十七道伤、幻影缭绕。
无畏十年刻苦艰险,我在最后伴你入土拥眠。
.

〝韩叶韩
场上较劲、场下肩并。
走过十年峥嵘,沉淀一生岁月豪情。
直到战完最后一个十年、
直到故事结束一切归于柴米油盐。
我知道我在。你还在。
.

〝喻黄喻
因为有你执着回护,我才能安稳运筹帷握。
因为有你宽容相伴,我的剑才能锋芒毕露。
而我坚信,剑所指之处,诅咒都终将如影随行。
有你有我,剑与诅咒才能持续到永远。
.

〝林方林
"祝你好运。"祝你,只是你。
荣耀的征途,我们曾经并肩、曾经敌对。
曾经就那样说了再见头也不回。
登上神坛的路如此漫长,唯你始终陪伴左右。
你就是我毕生的荣耀。
.
〝修伞修
一步。两步。三步。
多少次指尖冰冷碰触,满地却仅一片苍白的腥红。
最后的6.5秒。最后悲伤却释怀的微笑、颤抖。
荣耀还能再战十年、魔法绚烂交织,我知道你一直都在。
南山的夕阳橙红一如过往。
你从未离去,却始终不曾回来。
.

〝双花(其实应该是写给张佳乐,致他的永不放弃)
一纸退役声明,究竟含纳了多少不甘的重量?
年少、狂妄;血景、繁花--
四亚。"明年,继续努力。"
是的。继续努力。
繁花的绚光灿烂,而后身批国家队战袍,再一次出发。
知道么,若是能一年一年死死咬着那个桂冠不放--
那么所谓的第二,其实早已是变相的,第一。
世界冠军,张佳乐。世界冠军,中国队。

.
〝浮生
两千三百年前,有人在湘江拥石常眠。
那一夜的雨太沉,而他唇边那抹微笑失温。
怀沙苦涩。
兩千三百年后,有人在湘江徘徊冰冷。
遍地荆棘的路该踩得多疼,才懂情已难舍。
浮生寂灭。

为什么这么傻呢,又一次难眠直至清晨。
一纸婚书签的果绝卻忽略掉我卑微近乎恳求的眼神。
满当的房间空了一半才猛然惊绝自己陷得有多深。
七年的枷锁放手了我却明白迎不来新生。
听得见琉璃杯互撞的清脆竟与生命离碎这般相等。

而生死的橋上徒留從未繫起的紅繩。
故楚的江水波濤恆亙,訴一情字與生命相等。
桥弯在江面一片圆满,如你所祈生生安稳。

祭那份太傻太痴的爱情。
說愛你的不一定等得起你。
但等你的人,一定、一定很愛你。

评论(6)
热度(23)

© 七海✈一生推生一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