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和病人的关系是?00.~02.〈百合/原创/日常〉

虽然再九天就统测了我还是(ry
大考将至必有脑洞产生,这定律之于我以经,不想挣扎了嘤嘤嘤。

之前那篇星际ABO看心情写……怎么开头都是个问题(。
这篇是日常,从结识到相爱到分手复合最后诀别,BE走向,应该吧(泥奏凯

CP是霍瑄x傅华,百合,百合,百合。
前面几章叙述居多←

00.
"只剩霍小姐的私人物品,其它都已经归还护理中心了。"扎着马尾的年轻护士来到病房,伸手拉开窗帘驱散了室内阴霾。整理好帘布后,她拿起架子上的工作夹稍稍弯下腰来看着床边低头收拾物品的妇女,笑容缅腆:"那个,不好意思,能请问一下您和病人的关系吗?"
妇女的动作一顿,沉默了好半晌才抬起头。
尽管时光已经在她脸上刻下印痕,但那双形状美好的双眼里,清晰可见弥漫开来的悲伤,与已然沉寂的绝望。

"她是我的--……"

01.
高二。夏季。
"就说了妳发色太浅一定会被抓哈哈哈--"
"自己去烫卷现在跟我一起罚站你也是蛮拼的啊。"
邊聽竹馬的嘲笑邊趁著教官不注意換了比較放鬆的站姿,傅华冷哼。
"哎,那啥,這不是來不及燙回來嘛。"方泽耸肩,"妳看看,燙的人那麼多咋就抓我一個?一定是新教官看我不顺眼!"
"哪个?"
"小白脸啊。"
这学期来了两个新教官,一个刚毕业一脸菜样、一个别校转过来的,冷冷帥帥,刚上任那会可让一票女学生疯狂了好阵子。
抓方泽的就是他。
"就说不做死不会死,呵呵。"
傅华嘲笑他,见菜鸟教官看过来立刻站直。

早自息快结束了,鼻间依稀飘过一缕香气,站的昏昏欲睡的傅华猛然睁开眼。

02.
那是个头发乌黑顺直、表情淡淡的长相清秀的女孩子。递本子给教官签名时顺手将一侧长发往耳后拨,露出线条美好的下颚及颈部。
傅华咽了口口水。有种沦陷了的感觉。
"謝謝教官。"
……哦,该死,就连声音都好听得要命。
女孩从傅华面前走过,目不斜视、背脊挺直,极淡极淡的沐浴露香味又飘进嗅觉里。
"……阿泽,刚那个女生,好漂亮哦。"
"嗯……嗯?"

傅华狠狠踹了睡的迷迷糊糊的方泽一脚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七海✈一生推生一堆 | Powered by LOFTER